重置
声音开关
语速
放大
缩小
鼠标样式
十字线
大字幕
指读
退出服务
欢迎来到信用淮北
  • 信用信息
  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
  • 站内文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淮北市交通运输局召开“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”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
发布时间: 2023-05-25 | 新闻来源: 淮北市交通运输局 | 内容分类: 本地动态,地方政策,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治理,专项治理动态 | 阅读次数: 14382

近日,淮北市交通运输局在局交通运输执法支队3楼会议室召开“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”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,对我市交通运输系统近期“屡禁不止屡罚不改”工作情况作出通报并针对问题作出具体部署。会议由局党组成员、副局长朱东升主持,局许可科、执法支队、运管中心、濉溪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。

微信图片_20230519090359.jpg

 

会议指出,“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”专项治理工作是督促企业进行信用修复、帮助企业重塑信用形象的重要举措,是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专项治理工作的开展情况,事关交通运输领域企业形象、事关我市营商环境。

会议强调,当前我市交通运输系统“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”工作已经到了最后攻坚期,剩余未修复的处罚信息都是难啃的硬骨头,各单位要针对问题拿出具体的切实可行的办法,做到“一企一人”“一企一策”,包保到人,确保找准每个问题症结,尽早完成信用修复。

会议要求,各单位要进一步克服困难,避免厌战情绪,牢牢抓住“屡禁不止 屡罚不改”专项治理工作攻坚决胜期的机会,以“时刻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和企业一起想办法,确保如期完成信用修复退出台账。


二维码
交流互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