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置
声音开关
语速
放大
缩小
鼠标样式
十字线
大字幕
指读
退出服务
欢迎来到信用淮北
  • 信用信息
  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
  • 站内文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淮北市开展2023年信用“双公示”及“五类行政管理信息”上报平台培训会
发布时间: 2023-02-20 | 新闻来源: 淮北市 | 内容分类: 本地动态,行业信用,行业信用动态 | 阅读次数: 1708

为进一步推进淮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更高质量发展,做好全“双公示”及行政管理五类信息、信用承诺、合同履约等信息归集和信用核查等重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2月17日上午,市信用办在市发展改革委十楼会议室(金方大厦10楼)召开淮北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会,市直35家相关单位业务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议。

会上,市信用办就“双公示”数据报送、信用承诺业务操作、联合奖惩业务系统操作、信用评价业务系统使用、合同履约业务系统操作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,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。

为做好全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,会议强调进一步提升“双公示”数据质量,力争实现“双公示”上报率、及时率、合规率均达到100%二是要强化信用分级分类监管,拓展实现有效监管的行业领域三是大力推广“信易贷”模式逐步提升“信易贷”平台市场主体注册、认证数量。

  通过本次信用培训,各单位参会同志对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、重点难点、突出问题、平台建设及运行等工作有了更刻层次的理解业务能力得到提升,进一步明确了信用建设年度工作重点任务。下一步市信用办将会同各相关单位,协同配合,共同推动全市城市信用建设再上新台阶。

 image.png


二维码
交流互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