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置
声音开关
语速
放大
缩小
鼠标样式
十字线
大字幕
指读
退出服务
欢迎来到信用淮北
  • 信用信息
  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
  • 站内文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开展港口信用考核 推动港航信用建设
发布时间: 2024-03-29 | 新闻来源: 淮北市交通局 | 内容分类: 本地动态,诚信建设万里行,诚信建设万里行动态,地方政策,省内动态,信易+社会组织,信易商圈,信易行 | 阅读次数: 1051

为贯彻落实市委、市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,加强港口经营人信用管理,营造诚信经营环境,维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,根据《安徽省港口经营人信用评价实施细则(试行)》文件的要求,3月26日,海事中心对孙疃港务有限公司、睿通港航运输有限公司开展了2023年度港口经营人信用考核工作。

考核组对企业的资质管理、经营管理、安全管理、污染防治等方面进行打分评价,针对考核发现的一些共性和个性问题,对港口企业进行了说明指导,并要求及时整改完善。下一步,考核组将整理生成评定结果,并于3月31日之前在“信用交通·安徽”网站进行公示。

2024年,海事中心将进一步结合港口信用考核宣传与日常工作,不断推进全市港航信用体系建设,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。

二维码
交流互动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