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置
声音开关
语速
放大
缩小
鼠标样式
十字线
大字幕
指读
退出服务
欢迎来到信用淮北
  • 信用信息
  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
  • 站内文章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详情
烈山区临海童街道:童亭矿中心社区开展“3.15”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宣传诚信守法知识
发布时间: 2024-03-21 | 新闻来源: 陶丽萍 | 内容分类: 本地动态,区县信用,行业信用,行业信用动态 | 阅读次数: 603

在“315消费者权益日”来临之际,为进一步提倡理性消费,让居民树立新消费理念,强化居民依法 维权意识。3月14日,临海童街道童亭矿中心社区开展了“3.15”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。


e12cde870b3e312a6ef19fcba38115de_640_wx_fmt=jpeg&from=appmsg&wxfrom=5&wx_lazy=1&wx_co=1.jpg


活动中,社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“消费者权益保护法”、“防诈骗宣传”等宣传资料,讲解遭遇消费欺诈等行为时如何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等维权常识,防范居民陷入消费误区,提醒居民警惕各类消费圈套,让居民了解消费者所拥有的权利,提高居民消费维权意识。同时对辖区各商户进行走访调查,了解有无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和过期商品情况,宣传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,引导经营者诚信经营,做诚信守法的经营者。

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,加深了辖区商户对经营相关法律、法规的认知和理解,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,为营造安全健康、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。(陶丽萍)

二维码
交流互动
返回顶部